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某人

xixi926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4篇文章,422人喜欢

应用截图

某人

某人

 

塞纳王朝一四鞠篇

一、
       
        林思意,塞纳国四王爷同时也是皇位的有力竞争者。可却在前不久被皇上封了一位普普通通的女先生做王妃。而此时的他正面带微笑的在自己的喜宴上接受着来自众兄弟的敬酒。
        “小四啊!大哥盼了这么多年了,你小子终于开窍了!”来自大王爷陆婷的感叹。他说话的时候他的左手一直紧紧的牵着大王妃冯薪朵的右手,而大王妃冯薪朵则一直温柔地看着自己的丈夫。
        林思意看着眼前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的大哥大嫂眼中的笑意更浓了,于是她笑着接过大哥手中的酒一饮而尽。
        “唉?!四弟,好酒量啊!平时怎么没看出来?!来,再来一杯!”说着豪爽的三王爷孙芮就拿过酒壶向林思意的杯中倒酒。
        “谢谢三哥。”林思意没有推脱将孙芮倒的酒都一一和喝了下去。
        “好啦!别倒了,我都看不下去了。四哥一会儿还要洞房呢!你真想让四哥醉倒在洞房门口啊?!”看着林思意被众人“劝”着喝下了将近半壶酒后六王爷钱蓓婷实在看不下去了,于是便一把夺下三王爷孙芮手中的酒壶后将林思意往外一推后说道:“四哥!去吧!加油!”
        “加油!!!”(陆婷、孙芮、冯薪朵和和一个突然不知道从哪儿蹦出来的三王爷幼子袁雨桢)
        “唉?!袁雨桢?!你小子怎么在这儿?!我不是让你在家听夫子授课吗?”
        “爸……爸!你先冷静!别揍我!听我说!”
        “你小子还有什么好说的?!好,我让你说!说!”
        “今……今天夫子说家中妹妹成亲,所以不授课!”
        “好啊,你小子才多大?就学会撒谎了,站住!别跑!”
        …………
        看着欢闹的众人林思意他再次笑着饮下了手中的酒,用余光瞟了一眼不远处喝成一滩烂泥的丞相府次子李艺彤后转过身走向了从一开始终温柔的注视着他的皇姐黄婷婷,他走到皇姐姐的身前你将她拥入怀中。
        “小四,皇姐的小四长大了!都娶妻了呢!”黄婷婷愣了一下后反应过来,抬起手轻抚着这个自己最疼爱的弟弟的头温柔的说道,“既然好不容易娶了自己喜欢的人,那么以后可要幸福福的哦!不然皇姐我可是会担心的。”
        在听见了黄婷婷的话后,林思意松开了黄婷婷。
        林思意看着黄婷婷再一次的笑了。只是就一次比之前的任何一次任何一次都要灿烂的多。
        “会的,小四会幸福的。所以皇姐也一定会幸福的。”

                                                                              未完待续
         (作者是条高二狗再加上开学了,所以只能一个星期两到三更。还请多多见谅!T^T)

某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某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