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

废物中

塞纳王朝一四鞠篇

四,


       六王爷钱蓓婷从小到大都暗恋着一个人,这在众皇子中从来都不是秘密。毕竟从小到大他都没有掩饰过,而且这些日子六王爷钱蓓婷看到林思意如此勇敢的追爱也打算表白了。不过,虽然我们六王爷钱蓓婷平时混迹花月场所,风流无限单,其实内心也只是个单纯专一的好孩子,毕竟那些也只是做给别人看的。所以内心羞涩的他一直不敢对那人直接告白,于是便一直拖到了现在。而今日与佳人相约一同游湖的他又因为怂,所以便叫上了三王爷孙芮做电灯泡。

       二人行至湖边,隔着老远,钱蓓婷便看见了在船边带着丫鬟等待着自己的人儿。顿时,钱蓓婷的眼神都变得温柔了起来。而那位女子也看到了钱蓓婷便唤到:"云儿,还不快过来."

       "辰儿姐姐都很久了吧,真是不好意思又让你先到了。姐姐今日真是分外的漂亮呢。‘’钱蓓婷拉着孙芮快速的跑到徐晨辰的旁边笑着说道。

     “这位是?”看着孙芮,徐晨辰疑惑的问到。

     ‘’哦,忘了介绍了。这位是我三哥,叫他三哥就好。我三哥今日儿子去学堂了。他着实无聊的很,于是便同我一起出来了。三哥这位是徐晨辰,晨晨姐。‘’钱蓓婷连忙介绍到。

     ‘’小姐好,在下孙衫。是小钱的三哥叫我芮哥就好。‘’孙芮听着小钱为了眼前的女子将自己已有儿子都给倒了出来,顿时内心对小钱翻了无数个白眼,但表面上却人十分有礼的对徐晨辰行了礼。

     ‘’好了,时候也不早了,我们快些上船吧。不然一会儿就来不及赏湖了。‘’还未等徐晨辰回答钱蓓婷边先一步上了船并催促着二人上船,而徐晨晨也只是温柔的笑了笑后跟着上了船。看着二人如此孙芮抬头看了眼连中午都还不到的天空后无语的跟着上船。

        。。。。。。

      “王爷,下次万不可如此了。”在被林思意扶上车后鞠婧祎便一直看着林思意沉静的侧脸,直至半响后才缓缓地对林思意说到。

      “小鞠,你不用唤我为王爷的。你是我的妻子,自是与他人不同,唤我四儿或直接唤我本名也可。”林思意温柔的笑着对鞠婧祎说到,却又并没有回答她的话。鞠婧祎听后却也没有直接回答他,而是在于林思意对视了数秒后才笑着说道:"好啊,四儿"

       突然车身一阵轻颤鞠婧祎因为一时不备向前倾倒去。幸而林思意反应迅速,一把拉住鞠婧祎的肩扶住了她。看着惊魂未定的鞠婧祎,林思意微微皱着眉,压抑着心底的怒气清吼道:"怎么回事?!"

       "禀告王爷,前方宰相府的马车驶来挡住了去路."

       "哦?!宰相府?”林思意挑了一下眉,看了眼身旁的鞠婧祎后问道:“可是宰相府的二公子?”

     “是,王爷。是宰相府的大公子和二公子。”

        林思意低下头思考了一下,抬起头对鞠婧祎温柔的问道:“你想见他吗?”鞠婧祎深深的看了眼林思意的眼睛,仿佛想从他的眼中看出些什么似的。半秒后才笑着摇了摇头。

      “既然王妃不想见。那么,”林思意伸出手宠溺的揉了揉鞠婧祎的额头后向车外轻吼到:"告诉他们王妃今日身体不适,本王没时间理他们,叫他们绕道而行。‘’

       “是。”

         不一会儿,马车便开始重新行驶。车内林思意打开车帘,不知在向外看着些什么。突然,鞠婧祎开口对林思意说到:“四儿,你其实是知道的吧。”

      “哦?知道什么?”林思意笑着回过了头看着鞠婧祎。

      “李艺彤喜欢我的事。”鞠婧祎直视着林思意的眼睛说道。

      “那是自然,毕竟我和他曾是好兄弟而他向来是个不藏事的人。”林思意,几乎是没有犹豫就直接回答的。

      “古人有一句话不是说,朋友妻不可欺吗?”

      “朋友妻,自然是不可欺的!但小鞠你是我林思意的妻子。所以该懂这道理的人不应该是他吗?”

      “四儿,说实话,你爱我吗?”

      “。。。一定要听实话吗?”

      “嗯。”

      “。。。以后我会爱你的。”

        听了林思意的回答后,他们二人沉默的看着彼此谁也没有再说话了。

评论(4)

热度(57)